安泰寺

A N T A I J I



关于安泰寺:


安泰寺是修禅的地方,也就是修行“禅”的地方。在这里,每个人的一言一行,一举一动,无论是在劳动或是在打坐的时候,吃饭或是上厕所的时候,一天二十四小时,都应该是禅的表现与实践。这种生活方式是最纯粹、最原始的禅的表现。

我们的生活就是修行,而修行的中心则是坐禅。坐禅占据了我们很大一部分时间。(一年有1800小时左右的打坐时间)除此以外,生活的主要内容是劳动。在冬季大雪封门没有户外劳动的时侯,研究和学习则是重点。

安泰寺的大门为所有想要修行的人敞开。无论你的年龄、职业、信仰、经历、或者你住在地球的任何地方。到了这里,大家都是修行者。这里过半的修行者都来自世界各地。有出家的僧人、有自己修炼的人也有从未与禅接触过的人。

Switch to Japanese Switch to Spanish Switch to French Switch to English Switch to Italian
Switch to German Switch to Chech Switch to Polish Switch to Dutch Switch to Russ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