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寺

A N T A I J I



与我们联系


地址

〒669-6727
兵庫県美方郡
新温泉町 久斗山62


Antaiji,
Kutoyama,
Shin-onsen-cho,
Mikata-gun,
Hyogo-ken
669-6727 Japan

报名方法:

请用E-mail跟我们联系。
我们平日隔几天检查一次我们的电子邮箱,所以如果你的邮件不能得到马上的回信,请别着急。再摂心的时候我们无法接电话,也不能查我们的邮箱。
这里一般没有会讲汉语的人,所以联系的时候请用英语或日语。
我们只能接受由自己的意愿想要来的人,所以报名的必须是本人。 而且请记住,安泰寺不是旅馆!如果你是来观光、旅游的、来体验日本文化的,那么抱歉我们无法接待你。这里无论长期、短期的客人,都一视同仁,跟云水(修行的僧人)过一样的生活。

用 E-mail 跟安泰寺联系


Switch to Japanese Switch to Spanish Switch to French Switch to English Switch to Italian
Switch to German Switch to Chech Switch to Polish Switch to Dutch Switch to Russi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