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泰寺

A N T A I J I



来安泰寺的路


每年的3月26日- 6月26日和8月26日 – 11月26日之间,我们可以在每次放参日(休息日)接待客人,就是说在这两个期间的每个6日,11日,16日,21日和26日。请你只在以上所写的指定的日子里来,并且事先报名,否则我们无法接待你。

安泰寺位于大阪的西北方向,离大阪(Osaka)有大约180km的距离。最近的城市是位于日本海边的滨坡(Hamasaka),离寺庙大约16km。 从大阪或京都坐火车到滨坡需要数个小时,从取鸟(Tottori)需要一小时左右。里滨坡最近的机场也在取鸟。你可以在这里 查看通往滨坡的火车。

Bus nach Kutoyama, rechts vor dem Bahnhof in Hamasaka.

从滨坡要用前往久斗山(Kutoyama)的公共汽车,坐到池ケ平口(Ike-ga-naru-guchi)下车,大概需要30分钟,300日元。在池ケ平口下了车就能看到一块木牌,只想前往安泰寺的4km左右的路。从这里开始必须步行,需要大概一个小时。走了2km左右道路会分叉,会有一块牌子指示左边的路。路的质量比较差,大部分没有铺水泥,所以建议你最好用背包而不用箱子。

Schild nach Antaiji.

前往久斗山的公车从火车站发车,周一到周五 8点23分,12点28分,15点19分。周末或节假日没有车,所以想要那时来的话,必须走路(16km)或者打出租车(6000日元)。

请一定是先报名,并且在来之前两三天告诉我们你坐那辆车来。请尽量在下午五点以前到达,因为之后会有人为你介绍和解释寺庙的纪律和事项。千万要避免天黑了以后到达,因为山路晚上很危险!!


Switch to Japanese Switch to Spanish Switch to French Switch to English Switch to Italian
Switch to German Switch to Chech Switch to Polish Switch to Dutch Switch to Russian